close

作者:席絹&唐瑄

 

4-8

  金寧陪錢西官坐在飯店貴賓室,等飯店主廚把糕點做好。

 

  餐飲部經理提著兩盒包裝精美的禮盒,匆匆走進飯店的貴賓室。「金小姐,讓您久等了。這是錢先生購買的皇家養生餐點,裡面附上一盒主廚額外製作的小點心,這是請錢先生試吃看看是否合您家人的口味,這是給錢先生的貴賓卡。」

 

  「謝謝,我來拿。」正在聯絡公務的錢西官匆匆收線,走回來接過貴賓卡和點心,掏出皮夾。

 

  金寧阻止他。「錢總經理,你不必付錢,帳已記在我們公司名下了。」

 

  錢西官笑著收回信用卡。「這樣啊?」

 

  看見笑容又回到錢西官今天顯得有點僵硬的臉上,金寧不自覺的對他一笑,她沒看見錢西官被她突如其來的一笑給狠狠呆住了一下。

 

  向餐飲部經理點頭致意後,兩人走出飯店,慢慢走回到隔壁棟外觀雄偉壯觀的金兢大樓,好讓錢西官到地下室取車。

 

  錢西官走進金兢氣派輝煌的門面,進入大廳。「妳不是助理嗎?妳工作都這麼輕鬆啊?」

 

  金寧愣了一下。「輕鬆?」

 

  錢西官理所當然點頭。「是輕鬆啊,助理居然還有兩三個小助理。妳平常負責什麼部份?」

 

  金寧被他問住,想了一下。「就是一些對外聯絡的事情,和翻譯一些公司需要的文件。」

 

  錢西官哦了一聲,又問:「妳自己打字嗎?」

 

  金寧老實回答:「有時候會自己打。」

 

  錢西官瞥她一眼,意味深長道:「有時候哦。」

 

  錢西官不言而喻的這一眼,意味深長的語調,不知為何有些惹惱了金寧。

 

  「因為……因為……」她紅著臉試圖駁辯,卻不知從何辯起,已經太習慣大家把她的事情搶去做,她欲辯無詞。

 

  錢西官刻意挑選最角落的電梯走去,好奇:「妳為什麼要出來上班?」

  

  被說中心裡那份無力感,金寧只能生氣地瞪錢西官一眼。「我不想只做千金小姐。」

 

  錢西官見她撇開頭不埋他,他放柔聲音哄著:「看著我,寧寧。」

 

  「我不要。」嘴上雖這麼抗拒,金寧還是抬起難過的美眸,迎上錢西官不帶嘲弄意味的嚴肅表情。

 

  「妳這樣看我,我會很想吻妳耶,怎麼辦?」他的語氣極不正經,表情卻很正經。

 

  金寧白皙的臉龐一下子漲紅了。

 

  錢西官呻吟:「白裡透紅,我慘了,完全不能抗拒……」

 

  金寧知道錢西官不會在這裡亂來,只是說笑,但是她卻不知如何應付這種場面,只能以紅到耳際的臉色來回應。幸好,這時剛好傳出噹的一聲──

 

  金寧如釋重負:「電梯來了,錢總經理。」

 

  「我必須回公司處理事情,不能久待。」錢西官不打算為難她,他走進空無一人的電梯,轉身看著面紅耳赤的金寧。「既然決定出來工作了,妳就好好的做,不要虛擲生命,寧寧。」

 

  金寧抬頭,靜靜地看著全身上下充滿生命力的錢西官。

 

  即使她父親給他排頭吃,這個人依然是衝勁十足。

 

  錢西官逗道:「誰敢嫌妳動作慢,或是笑妳笨手笨腳,妳告訴我,我扁他。」

 

  金寧一呆,笑了。「這是我第一次聽見這種評語。」

 

  錢西官目光炯炯看著她依然微紅的笑臉:「我得走了。」

 

  金寧微微躬身:「請慢走。」

 

  錢西官放開按著電梯門的手指,「下次見面,不要拒絕我。」

 

  電梯門漸漸合上,在外面目送的金寧移動雙腳,追問著錢西官漸漸消失在門後的笑臉。

 

  「不要拒絕你什麼事情?」她微微偏著臉追問道。

 

  「還會是什麼事?」錢西官在電梯內露出他的招牌白牙。「當然是吻妳囉。」

 

  電梯門關上,金寧在電梯前呆住了許久許久,臉上迷人的紅暈始終沒有消退的跡象。

C18.jpg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